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品牌齐贺好声音首播 金罐加多宝亿元打造“金彩星期五”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12:0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长得好能打免费的车么?但唱得好就能!”

  “长得好能吃霸王餐吗?但唱得好就能!”

  “长得好能买东西不给钱吗?但唱得好就能!”

  从7月16日开始,就有不少人的朋友圈被这几张邀请函“刷屏”了,十几大品牌纷纷推出“免费”模式。据知情人透露,幕后操盘手并不是BAT这样的巨头,而是一个传统的快消品牌金罐加多宝——作为连续4届的中国好声音冠名商,加多宝集结14个品牌将有什么大动作?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今日全球首播,在节目开播前日出现这样的病毒事件,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早在今年四月,加多宝战略升级推出金罐,并以数十亿金罐的流量为载体,联合14位合作伙伴,发起金罐加多宝“淘金行动”。消费者只需拿起金罐加多宝,扫码登陆淘金行动平台,即可获得涵盖衣食住行用各方面的福利。伴随着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这一“夏季春晚”的开播,淘金行动亦全线升级,以全民“声价”大比拼的形式,打造“金彩星期五”超级party:消费者测试自己声音的含金量,就有机会赢取“声价”不等的各种好礼。“金彩星期五”平台于7月17日同步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首播上线,并将联合不同的合作伙伴放送最强福利,让周五变成名副其实的“福来DAY”。

  金罐加多宝“淘金行动”的14位合作伙伴都将自动成为首批入驻金罐加多宝“金彩星期五”的金牌合伙人,并于首期“金彩星期五”齐贺好声音开播,联手派发福利:滴滴百元出行大礼包、百度外卖好声音套餐、京东优惠券、唯品会珠宝首饰、当当无门槛现金礼券、本来生活回家礼包、中英人寿巨额保险、同程旅游千元红包、民生银行海量黄金、韩都衣舍限量美衣福袋、微票儿大额电影优惠券、海信电视千元优惠券等,以及金罐加多宝为金彩星期五定制的添金宝宝(千足金)。与此同时,金罐加多宝亦正式面向全球品牌发布招募计划,希望与更多消费品牌联手创造“金彩星期五”的无限可能。

  “金彩星期五”平台的构想引起了金罐加多宝众多金牌合伙人的深度共鸣。在微信发布会上,百度外卖企业市场部总监青柳表示,这次“金彩星期五”的玩法虽然是在原有平台上衍生出来的,但由于搭载了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及其庞大的节目粉丝群,势必会形成巨大的声量和效应。“据百度外卖的数据统计,周末时段是外卖高峰期,所以希望我们加入到“金彩星期五”中,与加多宝一起玩转‘福来Day’。”来自微信电影票的运营经理李淑兰提到,在高速移动互联网化的今天,微信电影票一直以来积极谋求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方便更优惠的购票体验。这次趁着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节目的开播,和众多“金彩星期五”的金牌合伙人一道在炎炎夏日为广大的消费者制造别开生面的“福来Day”,这事儿很有戏!

  受到14家金牌合伙人的青睐,众多知名品牌全力打造福来 day,金罐加多宝是如何做到的?毫无疑问,首先是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超人气加持,作为今夏最有看点的娱乐节目,必将为金彩星期五注入人气和流量旋风!除此之外,金罐加多宝淘金行动本身就已经在消费者中聚拢了大量忠实用户,成为本年度最风潮的移动互联网+生活体验平台。据加多宝官方数据显示,截至7月16日,淘金行动已累积发放金包超过2300万个,总价值超过2.7亿元,金罐加多宝在消费者中的口碑和搜索指数也快速攀升。伴随着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开播,全新升级的“金彩星期五”必将引领“互联网好声音”的风靡。

  在过去三年里,通过中国好声音这一优势黄金节目,加多宝完成了从品牌形象的快速切换到正宗凉茶认知的持续夯实,品牌影响力实现一年一个阶梯的跨越式提升。而今年伊始,加多宝更是“好声音唱不完”,以推出金罐为契机,打造快消行业首个移动互联网+战略,并通过自身罐体连接起与消费者的“最后一厘米” ,在好声音期间再次打造升级版“金彩星期五”,其更新迭代的速度或许超过了很多人的想象。一个金罐,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从端到云”的开放平台,引发14个金牌合伙人的集体狂欢,“金彩星期五”将结合中国好声音给金罐加多宝的“移动互联网+”带来更加强有力的心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