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允浩今日入伍 不公开安静进行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1 08:5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允浩(资料图)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今天21日是东方神起允浩新兵入伍的日子,允浩将于今天进入新兵训练所,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训练,履行21个月的兵役义务。

  SM公司表示:因允浩本人想要安静入伍,所以将不会公开入伍的具体时间和场所。

  东方神起于本月20日公开了特别专辑《RISE AS GOD》,专辑以允浩独唱曲《Champagne》和昌珉独唱曲《Rise As One》为主打歌。此专辑于允浩入伍前一天公开,蕴含了对一直支持他们的粉丝们的谢意,作为特别礼物送给粉丝。

  另外,东方神起昌珉也于本月向兵役部提交了志愿,7日接到了合格的通报,昌珉或将在今年年内入伍,对于和允浩在时间上相差很小的入伍计划,有人士推测是为了退伍后再次登上舞台而做出的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