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牵手世界顶级吉他品牌 成中国首位合作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7 08:5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畅谈感受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著名唱作人陈楚生受邀出席了全球顶尖原声吉他品牌在上海举办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品牌全球销售总监Ric Forero正式宣布,陈楚生成为Martin吉他在中国地区的首位品牌形象合作艺人,并且这也是该品牌继成功牵手美国音乐创作人John Mayer后,再度宣布的又一全球性合作艺人。值得一提的是,陈楚生也是该品牌全球艺人库中的首位中国成员。

  此次发布会是该品牌吉他在中国本土所召开的首次发布会。发布会当天现场云集了近百余家媒体共同见证这一百年吉他品牌,新任合作艺人的诞生。发布会上,随着现场吉他声的响起,陈楚生携个人乐队为现场歌迷带来了特别为本次发布会改编的经典弹唱音乐作品《黄金时代》和《阿福》。陈楚生对于此首歌曲的再度改编,突出了箱琴在音乐作品中的重要性,强调了吉他在音乐创作中不可代替的地位;并且作为吉他乐器领域中独一无二的Martin,也无疑为这首音乐作品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在现场歌迷的热烈欢呼中,陈楚生的弹唱live依旧保持着极佳的水准,一首由西方顶级乐器搭配东方音乐人的华语弹唱金曲因而完整诞生,想必这首具有标志性的弹唱歌曲势将引发新一轮的“弹唱”风潮。

  半个世纪以来,马丁家族六个世代精湛的吉他制作工艺以及广为人知的顶级品质保证,使得该品牌一直被乐届公认为全世界最好的乐器公司。而陈楚生对音乐作品的极高要求和完美的吉他弹奏技巧,不仅正与其品牌“追求极致”的理念不谋而合,而且此次Martin邀请到陈楚生担任其品牌形象合作艺人,更是希望通过他对指弹音乐的别样诠释,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充分领略到音乐带给生活的独特内涵。在发布会的最后,Martin全球销售总监Ric Forero先生正式宣布陈楚生成为Martin吉他中国地区首位品牌形象合作艺人,并当场赠予陈楚生一把该品牌为其特制的高端吉他。他表示说,Martin非常荣幸能与陈楚生先生展开合作,希望这把吉他可以带给陈楚生先生更多的创作灵感,在音乐路上始终陪伴着他。

  据悉,陈楚生2015全新唱片将于九月震撼来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