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白兔夫妇遭虐 百草挺身护若白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8 11:4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虽然在上周杀青了,但全国观众锁定周二周三看若白爸爸的心却从未改变过,特别是湖南台台长承诺明年暑假还拍第二季《旋风少女》,更加坚定了观众等候的信念。而今晚“白兔夫妇”的小甜蜜将继续上演,之前一直是若白默默付出,如今白兔夫妇先后被虐,百草变身贴心小棉袄安慰起若白。

  白兔夫妇先后遭虐 旋风三连踢登场  

  今晚的精彩内容将因为一个草莓发圈而虐情加倍。早在《旋风少女》前几集中,草莓发圈就如神助攻一样引爆百草和婷宜之间的矛盾,婷宜在盛怒之下虐打百草还让观众历历在目。虽然心疼百草被打,但若白师兄的往事经历比百草更惨。

  原来自从初原退出元武道赛场后,若白想要一己之力承担起松柏重任,却始终是方廷皓手下败将,还被打到几乎不能还手。眼看着白兔夫妇相继遭虐,若白师兄因为自责不能挑起重任而一蹶不振,正能量戚百草要使出什么大招才能让若白爸爸重拾信心?白兔夫妇在双双被虐的情况下,能否相怜相惜感情升温?让苦等了六天的观众期盼不已。另外今晚的情节中,草系少女百草还变身神奇女侠,首次在赛场上使出旋风三连踢,有望引爆《旋风少女》赛场上的最燃点。

  再现网友神评论  “旋风”死磕”800  

  除了精彩紧张的内容让观众对《旋风少女》喜爱到欲罢不能,“旋风”众男神更加让《旋风少女》人气爆棚。网友主动为男神们送上诸如“若白爸爸”、“老中医初原”、“霸道总裁廷皓”、“水饺哥亦枫”的昵称,各种类型的微博话题更是频频出现在热搜和热门话题中,旋风四美成为暑假当仁不让的青春霸主。

  在“封神”的同时,网友们也频频刷新《旋风少女》的神评论,就《旋风少女》中众多男性角色造句:“若白每天一副‘别人欠我800万’的样子,初原每天一脸‘我欠别人800万’廷皓每天一副‘我有800万’的样子。”更有网友接力调侃,“而百草则是分分钟‘师父欠了别人800万,跪着也要帮他还完’”的不屈。

  聚集最旺青春活力和话题的《旋风少女》今晚又将曝出什么样的金句,今晚十点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