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依依《旋风少女2》助阵戚百草,小狮子金敏珠今晚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10:0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蒋依依在微博晒出与《旋风少女2》中金敏珠的同框合影,并调皮附文,“抓到一直小狮子,与小狮子同框了。”剧中,蒋依依饰演的金敏珠坦率直白,虽与戚百草是比赛场上的“死对头”,但私底下却是惺惺相惜的好朋友。随着“美少女”赛日本开战,久违相见的两人即将面临再次对垒,经过简短的重逢问候,今晚小狮子旋风归来,高手对决,大战一触即发。

蒋依依
 

  蒋依依在微博晒出的两张同框照中,其中一张是金敏珠身穿便服,特地来到赛场为戚百草加油助阵,并提前向老朋友发起决赛挑战,“我是要求你必须赢,我要在决赛中打败你。”再次回归赛场的“小狮子”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将在赛场与戚百草一决高下。本是对手的两人,却也是惺惺相惜的好朋友,看到戚百草在比赛中屡屡露出破绽,金敏珠主动上前以激将法让失魂落魄的百草重新振作,“戚百草,如果你输了,你就对不起你以前的师兄教练,没有教练在,你连比赛都不知道怎么打了么?”一句句问责的话语中蕴含声声担忧和鼓励,在戚百草最脆弱的时候犹如一剂强心剂。

蒋依依《旋风少女2》
 

  蒋依依在剧中饰演的金敏珠是来自韩国最强实力武馆,因为比赛与戚百草产生了很多奇妙的缘分,敢爱敢恨的小狮子,性格风风火火,从不服输,比赛场上坚强隐忍一直视戚百草为最大劲敌。但私底下的她却十分坦率,看到百草有困难总是挺身而出,这对姐妹花一直保持着“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今晚,小狮子金敏珠将再次穿上道服,重返赛场,经过重整训练,势必将解锁全新技能,而她与百草的再次对决也一直备受期待,究竟两人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大战之上谁能脱颖而出,一切答案今晚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