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网易热”斗人气 范冰冰“马震”不敌武艺小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8 17:1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常年霸占荧屏的范冰冰,近日因《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与黎明的“马震”,再度荣登万众焦点。当如此重量级大咖携带“爆炸级话题”到访网易访谈活动时,却意外遇冷,跟帖留言不足百条。而与之同天到访的“小鲜肉”武艺,却以近四千跟帖、上百条点赞打破了该节目开播以来热度记录。

  因正值《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档期,范冰冰在和网友问答时,不忘以戏中角色自比,称:“爱情里的自己更像是杨玉环!”而网友则顺势问及,“是否享受当下这段恋情?”范冰冰无过多回应,只是简短表示:“Enjoy!”而当网友们就万众瞩目的“马震”发问时,女神则较为“官方”地回应:“其实这段戏导演拍起来还挺用心的,拍的很唯美,让整个电影像部诗剧” ,“范爷”还是一如既往的敬业、霸气。

 

  相比之下,同天作客网易热社区“明星互动问答”的武艺,则显得更闹腾。武艺在访谈期间,不仅卖萌讲起了笑话,还大方和网易热社区网友们分享起减肥心得,令网友一阵大笑。期间有网友提起“妈妈”话题:“上次去武妈妈的微博,听她说你写了首给粉丝的歌,听得武妈妈都哭了。”武艺听后温情回应:“这首歌我也挺喜欢的,以后有机会我在演唱会上唱给你们听。”除了“卖萌”和“温情”,武艺还特意给明年即将高考和中考的90、00后学子加油打气,一时间社区又是一阵躁动和高潮。

  据了解,此次让“范爷”遇冷的“网易热”社区,是网易传媒在今年新推出的社会化内容分享平台,被称为中国版Reddit。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强调“态度至上”,让大众用“顶”“踩”表态,同时根据“顶”、“踩”数量决定内容热度,进而决定社区内容的排序。整个过程完全基于网友的态度和投票,因此这样的规则也成功吸引了一众崇尚真实个性表达的80、90后网友。此次 “范冰冰+马震”,不敌 “小鲜肉”武艺的情况,也可以从某种程度上解读为传统形象和网友真实态度之间的差异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