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LLA北京音乐会进入倒计时 将挑战各大天王天后金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08:1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距离8月9号ELLA北京音乐会开唱已经进入倒数阶段,ELLA近日也将与乐手开始进行练团工作。此次UMUSIC陈嘉桦ELLA《WHY NOT》北京音乐会是ELLA以个人身份首次在内地开唱,对于之前作为S.H.E身份已经数度在北京各个场馆举办过演唱会来说,此次ELLA对于个人音乐会也十分重视,从服装造型以及曲目歌单均用心十足,只为观众呈现“独树E格”的演出。

  ELLA于今年4月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WHY NOT》,并在海内外各地进行宣传,所到之处均获得了歌迷的热烈支持与对专辑十分中肯的反馈,ELLA对于歌迷的认可也感到表示:“很多人听完这张专辑表示都很讶异,以为我的专辑会很活泼、蹦蹦跳跳很开心的风格,但很多人听完都有流泪、得到很多感动,这让我蛮有成就感的,因为我的确是做出了一张突破大家想象的很不一样的专辑。”此次音乐会中,ELLA将会为北京的歌迷完整演唱专辑中的曲目,并对部分曲目进行重新编曲,8月9号当晚势必让大家耳目一新。

  除了会演唱自己的歌之外,“十分爱演”的ELLA解接也将会挑战多位知名歌手的热门曲目,像LADY GAGA、王菲、刘德华、张惠妹、五月天、S.H.E等都在ELLA开的歌单人选中,ELLA将为大家带来90分钟的精彩表演,内容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