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锋味》马苏变全能小表妹 管钱逗b调气氛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15:5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锋味2》发布会锋味家族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今日,由谢霆锋发起的第二季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在三亚举行开播倒计时媒体发布会,“锋味家族”成员马苏、羽泉、陈伟霆全员亮相,这也是继昨日在三亚录制完最后一期,成员们分享三个月来一起同甘共苦探寻美食的感言。

  作为锋味家族唯一一个女嘉宾,“小表妹”马苏坦言节目迎来首播很期待,但几个月的录制就要画上句号也很不舍,谈及在家族中负责的角色,“金木水火土”五行中她是第一个“金”,是负责管钱的过日子厨娘,而在现场抢先曝光的片花中,马苏又是十足的“气氛搞笑担当”,在第一期北京制造烤鸭的环节就有赶鸭子、吹气、捞鱼等搞笑环节。还在现场和“大表哥”胡海泉模仿起了最近爆红的小咖秀片段,惹来现场一阵爆笑。被问到加入锋味家族最为难忘的事,马苏表示,虽然在过程中有很多挑战的“第一次”任务,灰头土脸脏活累活很“女汉子”,但很感谢霆峰为她在节目中特别准备了一次展现“女神范儿”的惊喜,虽然具体环节还要卖个关子到时候观看才能揭晓,但家族成员之间的友情和感动还是让现场媒体备受期待。

  据悉,全新改版的第二季《十二道锋味》增加了“家族”和“陪伴”的暖心概念,不仅走遍全国多个地方探寻本土的美食文化,还走近敬老院去陪伴他们和分享美食。马苏也坦言,加入锋味会发现不仅在做一档节目,更多的是“真”,需要真实得去每一个地方找寻食材,大家一起相伴完成一道美食,关心彼此,有欢笑有汗水,也交了很多好朋友,就是惟有美食和陪伴不可辜负的真正含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