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周Uber一键叫冰淇淋 这周金罐加多宝推出1元叫好声音套餐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1 13:13:08   来源:中华网   

  上周五,相信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Uber的Icecream day刷屏,足量的冰淇淋和创意周边礼品在这个炎炎夏日营造了新奇又清凉的体验氛围。显而易见,Uber这个“外来”软件用成熟的营销活动抓住了中国用户的“点”,从而占据了市场的一席之地,而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凉茶品牌加多宝,最近同样在互联网领域频频曝光。

  自从金罐加多宝在4月30日开启淘金行动、6月12日开启金彩星期五,先后有十几家品牌合伙人参与到活动中,联手掀起了消费者们在互联网上一轮又一轮的热潮。作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的独家冠名商,金罐加多宝更是在好声音开播时上线了金彩星期五好声音专场,如果你有关注金彩星期五的活动你就会发现,相较普通的抽奖游戏,通过测试自己的好声音含金量赢得大奖的玩儿法,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好奇心与参与兴趣。

  强强联手,这几乎是每一场金彩星期五的固定模式,奖品从不让人失望。本周,金罐加多宝发布了最新一期金彩星期五的合作伙伴——百度外卖。周三开始,参加金彩星期五百度外卖专场,测试自己的好声音含金量,就有机会获得最高达26元的外卖优惠券。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优惠券,7月31日晚20:00更开启金罐加多宝“金彩星期五”好声音套餐1元抢,套餐价值60元以上。加多宝凉茶微信公众号为此设立了特别端口,方便你直达抢购现场。在北京,想要叫到uber的冰淇淋车需要88元,更别说1块钱连一个冰棍都买不到,却能抢到单价超过60元的金彩星期五好声音套餐,可以说金罐加多宝和百度外卖本周活动的力度之大。

  现在,每周五晚收看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众所周知,好声音是一场视听盛宴,而金罐加多宝正在联手百度外卖为用户打造一场味蕾狂欢,全方位丰富着你的周五时光。无论你是幸运的获得了1元金彩星期五好声音套餐,还是拿到优惠券后用最实惠的价钱买到了心仪的美食,都会让你的好声音观看体验更加完美。

  看好声音怎么能少了美食相伴?不管你有没有一键呼叫到uber的冰淇淋,不妨来试试1元呼叫的金罐加多宝“金彩星期五”好声音套餐吧!

立即扫码,嗨翻金彩星期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