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为TFBOYS写歌 王俊凯:一直是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1 10:2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与TFBOYS王俊凯合照
王俊凯晒周杰伦招待的奶茶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7月31日晚,TFBOYS队长王俊凯在微博写道“憋了好几天的照片终于可以发了[嘻嘻]能唱杰伦哥写给我们的歌一直是梦想的事,现在实现了。[耶]谢谢杰伦哥招待的奶茶,很好喝”并公开了一张和周杰伦的合照以及招待的奶茶照片。

  此前有消息称周董要为TFBOYS组合操刀新单曲,现在队长王俊凯亲自发布了这一消息让人十分期待。据悉,周董操刀的新歌是校园风格,此外歌曲录制、編舞、MV也由周杰伦御用团队完成,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也在周董的全程指导下,在台湾完成了歌曲的录制以及舞蹈学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