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岷城雄霸《暗黑者2》 飞人附体战斗力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09:1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岷城《暗黑者2》剧照
 

  2015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烧脑神剧《暗黑者2》已于8月3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专案组全员“回归”,简直是喜大普奔,迅速占领微博热门话题榜,而更有趣的是,《暗黑者2》一经上线便瞬间被弹幕攻陷,蔚为壮观。

  韩灏战斗力惊人似刘翔附体震惊弹幕圈

  当《暗黑者2》有了弹幕,网友们就再也不能安静的观剧了,观看第一季时未吐完的槽以及第二季开播的激动心情,一时间让弹幕来得有点猛。尤其是首集一开场,李岷城饰演的前专案组组长韩灏与警察们智斗周旋的紧张又刺激的打戏桥段,瞬间就点燃了网友的观剧激情,完爆第一季韩队的扑克脸形象,满屏关于韩灏的弹幕层出不穷:“队长好帅”、“队长变美国队长,无敌了”、“韩队那身手棒棒哒”。当韩灏纵身一跃越过栅栏,网友们简直要被其震惊,“刘翔附体”、“跑酷啊”、“跨栏”,甚至直接放话:“韩灏娶我!”还有网友表示,“都已经看傻了!”

  有颜不任性 浓颜系男生领衔观剧热潮

  最近呈现霸屏状态的李岷城,这边在《暗黑者2》里是全剧的武戏担当,战斗力爆表,而在另一部最近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拥抱星星的月亮》中,则化身“小霸王”,从叛逆少年一步步成长为守护挚爱的痴情汉。李岷城在两部作品中的上乘表现,让他收获不靠颜值靠演技的良好口碑,也让其区别于一般小鲜肉,被盛赞是浓颜系一派。

  “浓颜系”一词源起于日本,用来形容五官轮廓清晰立体,脸部极具深邃感且身材较为健硕的人。在中国娱乐圈,浓颜系男星其实并不少见,比如陈坤、周渝民、窦骁、陈伟霆等。他们不仅有颜,全身上下更散发着浓浓的男性魅力,有网友们笑称夏天看到他们会觉得很热,但是冬天又会特别想要拥抱他们,因为看着就很温暖,而李岷城就是这样一个让人倍感温暖的浓颜系男生。

  据悉,在《暗黑者2》接下来播出的精彩剧情中,韩灏将继续展开逃亡之旅,但会一直潜藏并追随在专案组的周围,他会不会和阿华合作?他又将如何直面曾经朝夕相处的专案组队友?锁定腾讯视频每周一、三、五,《暗黑者2》带你寻找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