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一《诛仙》演绎呆萌师兄 忙宣传变空中飞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0: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新晋演员丁一不仅忙于拍摄电视剧《凤凰无双》,更马不停蹄的为《诛仙青云志》的宣传工作四处奔波,俨然一副空中飞人的忙碌状态,而此次丁一一反往日高冷形象,在《诛仙青云志》中饰演呆萌暖心的二师兄吴大义,是丁一从模特转型演员的首部古装剧,外形优秀的他穿上古装走起路来都带有股模特范儿,气场强大难掩名模本色。

丁一饰演吴大义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讲述的是平凡的张小凡历经磨难险阻斩妖降魔,最终成为一代英雄豪杰的传奇故事。在剧中,丁一饰演青云门派大竹峰门下弟子吴大义,是张小凡(王源、*饰演)的二师兄,吴大义是一位武功高强、既可爱呆萌又非常有义气的师兄,在剧中与少年版张小凡的王源、成年版张小凡的*都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几人间深厚的师兄弟情谊也是该剧一大亮点之一。

  谈及当初接受《诛仙青云志》这部戏的邀约,丁一坦言最初是通过朋友的推荐,当时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试镜,结果导演在现场对其十分满意,觉得自己很贴切吴大义忠厚老实、呆萌仗义的人物形象。而现实生活中,丁一却是一位高冷的魅力型男,性格稳重非常有男人味,但不时也会有幼稚呆萌的一面,拍照时更是酷爱剪刀手,被粉丝笑称为“剪刀手王子”。在剧组,丁一更是多次上演冷幽默,呆萌反应令人哭笑不得。《诛仙青云志》是丁一从模特转型演员的首部古装剧,外形优秀的他穿上古装走起路来都带有股模特范儿,气场强大难掩名模本色。据悉,古装玄幻电视剧《青云志》即将在暑期档湖南卫视钻石剧场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