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兆辉帅气亮相北京电影节 工作忙碌成空中飞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09:2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双料影帝张兆辉携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亮相北京电影节,活动中,张兆辉一身西装帅气现身,走完红毯仪式后便接受诸多媒体采访,全程微笑在线,绅士十足。虽然在大众面前仍是彬彬有礼的不老男神,但从其微博不难看出,男神也有着努力辛苦的一面。

  张兆辉工作忙碌成空中飞人

  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是国内首部以小龙虾为主题的爆笑美食爱情喜剧片,主要讲述了一段因泡菜与小龙虾而结缘的美味爱情故事。片中,张兆辉饰演经纪公司董事长唐金,为了捧红一个演员,就想要掌控他所有事情的金牌经纪人。

  值得一提的是,由张兆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全职没女》正在香港翡翠台热播,早前几天,张兆辉还在香港为该片卖力宣传,近几日才飞回内地参与电影宣传,携此片亮相北京电影节的前一天,他还在桂林出席某活动,直至昨日早晨才飞回北京,一回来便马不停蹄的准备参与北京电影节。

  张兆辉三部大剧热播 实力霸屏

  行程满档,工作忙碌几乎变成空中飞人的张兆辉也于近日发文道:“努力了才知道什么叫无能为力,不努力连知道什么是无能为力的机会都没有。从忙碌中找到满足感,多谢大家的支持”,此文一发瞬间引来大批粉丝心疼,直呼“辉哥辛苦了,男神要多注意休息”等。

  少年出道,成名甚早的张兆辉到如今已经演戏35年了,他曾是TVB当红小生,有着无数的经典代表作品如《边城浪子》,转战内地后,他又交出了如《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这样的佳作,今年上半年,他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全职没女》、《择天记》陆续热播,实力霸屏,期待不老男神张兆辉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