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游降魔2》将开机吴亦凡林更新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10:0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 林更新(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星驰导演,文章、舒淇、黄渤、罗志祥等主演的神话电影《西游降魔篇》在2013年贺岁档上映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票房成绩,总票房达到了2.18亿美元,位列内地票房前十。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星爷将联手鬼才导演徐克打造《西游降魔篇2》,并且称电影将会在8月6日开机,预计在2017年上映,且该片主演将由原来的文章、舒淇、黄渤更换为小鲜肉吴亦凡和林更新,女主角人选则为“大嘴美女”姚晨,更有消息称吴亦凡将会在影片中饰演孙悟空,而林更新则扮演唐僧,此消息一出,让网友大为惊讶同时电影让网友们非常期待,不知道两位当红的人气小鲜肉会带来什么样的激情碰撞。

  正当网友对此纷纷猜测的时候,8月3日晚周星驰公司比高集团业务总监陈震宇通过微博表示:“开机倒计时!”疑似证实了《西游降魔2》开机的消息。网友们大呼期待,希望可以超越《西游降魔篇》第一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