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拍戏曾险爆头 英国工作妻子爱相随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7 08:4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汪诗诗合影
甄子丹坐摩天轮侧脸帅气
 

  近日,甄子丹一直在英国工作、拍戏,爱妻汪诗诗也同去陪伴,相当贴心。前段时间,汪诗诗接受专访时称老公拍打戏常常很危险,甚至还曾险被爆头,自己肯定担心。看来其此次陪甄子丹一同去英国,也是为更好的照顾老公。

  甄子丹在英国工作,汪诗诗则变成贤内助,陪伴老公。休息时,二人一同在当地游玩,甄子丹在摩天轮上俯瞰下方的建筑与景色,汪诗诗也晒出二人的自拍合影,笑的十分开心,看来心情不错。前段时间,丹嫂汪诗诗接受专访,谈起与老公的二三事,大赞甄子丹很浪漫,称结婚一周年之际,正好赶上子丹每晚都拍戏,本以为他没空,结果他趁着空闲为自己录歌,相当惊喜。

  而谈到甄子丹时常拍打戏,汪诗诗表示自己肯定会担心,还爆料老公拍动作戏时曾经险爆头,辛苦又危险。据悉常年拍动作戏对身体损耗很大,甄子丹也早已经习惯拍打戏浑身是伤的情况,还会因拍戏留下的伤痛旧疾而失眠,不过险爆头的情况还是让在场的人感到惊讶。常常做如此危险的工作,看来此次汪诗诗来到英国陪伴甄子丹,也是为令她自己更放心、更好的照顾老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