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弟妻子将入盆生产 身材纤细肚子大如球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1 09:2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0日欧弟经纪人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欧弟妻子郑云灿的近照,并且晒出了自己与欧弟夫妻两人的对话:“欧太问我:菓,你看的出差别吗?!米:No。欧:肚子下沉了啊!快入盆了。米:切,我平时吃完饭也差不多是这样啊,哈哈哈哈!”
 

欧弟妻子近照
 

  照片是欧弟妻子4周前和现在的对比照,照片中,即将生产的她肚子明显比四周之前要圆滚,但是身材依旧纤细,皮肤白皙,十分漂亮,让网友大呼羡慕:“怀孕了还能这么瘦好羡慕啊”、“感觉左边的图上,肚子尖尖的。可能是个小boy喔”、“身材真好,希望宝宝健康出生”等等。

  今年5月7日欧弟和妻子郑云灿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今年8月欧弟通过微博表示妻子已经怀孕。据悉,欧弟现在已经全面停工,陪伴妻子待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