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妻子汪诗诗身兼多职 再忙也当贤内助

http://www.yule.com.cn 2015-06-30 08:5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甄子丹拍摄《叶问3》杀青,正在为影片筹备宣传工作。而甄太汪诗诗顾家之余,也忙碌拍摄广告。不但能打理好工作,同时也将家庭子女照顾的相当周到,夫妻二人搭配默契。

  甄子丹太太汪诗诗早前为时尚品牌拍摄广告,既为人妻、亦为人母,工作上不但能妥善打理好公司业务,家庭上也能同时照顾家子女的成长。她表示再忙也会分配时间与子女旅行放松,所以早前一家人到马尔代夫旅行享受家庭之乐。喜爱下厨的她闲时会去选购优质食材,预备丰富的晚餐给家人享用。汪诗诗一直视妈妈为偶像,妈妈优良的教育令她获益良多,她希望自己也能够做到一个好妈妈,给一对子女温暖而充满爱的家。

  除了照顾家人的健康,她闲时也喜欢带同小朋友与狗狗一起散步和踩单车。勤于运动之外,非常注意饮食,她表示都会选购有机食品,做餐均以少油多菜为主,每星期都会饮用鲜榨果汁来帮助排走身体的毒素。身兼多职的她会尽量安排一些私人时间,她表示妥善打理好生活各个范畴才是当代女性必须的生活态度。她不但创立慈善网站,也是多个机构的慈善大使,与老公甄子丹一同积极支持慈善公益活动,如关怀妇女、探访小朋友、新移民、老人家等等。她认为透过慈善工作能带给别人欢乐及正能量,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