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成长记》热拍 王义钦“窝头小生”变“小公举”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1 09:0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义钦《男神成长记》饰“文子”
王义钦新戏大变身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雷龙执导,青年演员刘青、王义钦、宿丹等主演的现代都市偶像电影《男神成长记》,正在海口和北京两地紧张拍摄中。演员王义钦,一改之前硬朗形象,在剧中饰演了扭捏温柔的“文子”一角。

  王义钦:内心和形象可以不一致

  在电影《男神成长记》中,王义钦一改此前硬朗的荧屏形象,饰演扭捏温柔的狗仔队“娘炮文子”一角。对于这一反差王义钦表示,“演员不能被外形所局限。去扮演和自己反差大的角色,冯远征,达斯丁霍夫曼等,中外早有先例。好与不好,见仁见智,但自己的戏一定是由内而外的。”

  该片导演雷龙说,之所以坚持要王义钦来饰演这一人物,就是因为看中他硬朗的外表。外形硬朗,性格又娘又柔弱才有反差,戏演出来才好看。

  片场“小公举”首亮相  获赞众人惊叹

  一绺红发从额头贯穿马尾辫,左耳还戴了两个耳钉,说话慢条斯理,加上王义钦本人的神态,任谁也想象不到,这名“知心大姐”就是在《一个和八个》、《战火青春》中的“窝头小生”王义钦。网友表示,绝对想不到王义钦居然还可以有如此造型。王义钦,你这么娘你家人知道吗?

  拍摄紧张日夜兼程  王义钦马不停蹄赶片场

  记者探班获悉,王义钦在该片中的戏份很重,自开机以来,几乎每天都熬大夜,动辄拍摄就会持续到深夜。据悉,王义钦在本月底将会完成该片海口部分拍摄,继而投入远在陕北的电视剧《烽火抗大》的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