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菜鸟》热播 姚星彤被赞“好奇小公举”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3 15:3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好菜鸟》热播 姚星彤被赞“好奇小公举”
 

  安徽卫视真人秀《你好!菜鸟》已经连续播出两周,作为国内首档职场真人秀节目未播就已先热,首播之前就已经在微博引起热议,更是登顶热门榜首。该节目集结了姚星彤、吴镇宇、保剑锋、陈楚生、陈德容以及姜潮等六位明星,有“最后的龙女郎”之称的姚星彤因其性格纯真、呆萌可爱且疑问多多,更被网友赞其“好奇小公举”。

  在上周节目中,最关键便是面试一关,六位虽是“菜鸟”,但是各自都信心十足,最终都顺利入职。姚星彤入职第一天便被发邮件给难倒了,除此之外一连串的问题也让她不得不一再的请教对面的男同事,不过如此呆萌与漂亮的女生想必再多的问题也会令人不厌其烦的为其解决问题!虽然第一天入职,姚星彤就遭遇加班,如此“苦差事”也算是真真切切体验了一次正常上班族的“一天日常”。

  《你好!菜鸟》播出的两期节目中,姚星彤从入住“菜鸟公寓”前的“十万个为什么”到入职后的“你会发邮件吗?”等等令人摸不着头脑问题,不仅让网友心生怜爱又担心,“好奇小公举”姚星彤能否在职场中顺风顺水?只有继续关注每周五晚九点十分安徽卫视《你好!菜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