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星彤《你好!菜鸟》终极战 “好奇小公举”蜕变“最美讲师”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5:5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姚星彤《你好!菜鸟》终极战
 

  在经历手忙脚乱的职场混乱后,《你好!菜鸟》里六位明星菜鸟的职场也将进入尾声,作为在首季上班的最后一期节目,六位明星菜鸟即将面对终极考核之战。有着无限的亲和力、真实可爱的个性、乐观爱笑的姚星彤,公司同事赞其为“好奇小公举”。就在今晚,我们将一睹姚星彤从“好奇小公举”到讲台上的最美讲师是如何蜕变的。

  《你好!菜鸟》第一季最后一期节目中,身在培训学院的姚星彤将进行终极一讲。终极一讲以其任职的集团介绍为主要内容,考查姚星彤对企业文化的掌握能力、演讲能力、PPT制作能力等。而这位初入职场的菜鸟从最初的“好奇小公举”屡屡受挫,到今天即将面临的终极一讲,经过了一周的工作“洗礼”,处变不惊的她有何制胜法宝呢?据悉,姚星彤谦虚低调、亲和可爱的个性已经和同事建立了深厚友谊,同事们还为姚星彤买了一个蛋糕,一起庆祝这满满的同事情意!

  除了姚星彤之外,其他五位明星又会有怎样的终极成绩展现给大家?又或否还会出现其他的内部矛盾?一起关注今晚九点十分安徽卫视《你好!菜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