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加盟《星球大战外传》 强强联手再袭海外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1 11:3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已确定加盟《星球大战外传》(Star Wars Anthology:Rogue One),该片本月初正在英国伦敦拍摄。据悉,甄子丹近两年也接到不少好莱坞大片片约。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崛起,华人演员加盟好莱坞电影的机会变多,而对于好莱坞来说,甄子丹并不陌生。他主演的多部国内作品都被海外所熟知,包括影片《叶问》系列、《锦衣卫》、《一个人的武林》、《皇家师姐4》等,不少海外影迷甚至好莱坞明星也视其为偶像,喜欢他前卫利落的动作风格,以及其塑造的多个中国风的经典形象。

  在2002年的外片《刀锋战士2》和2003年的《上海正午2:上海骑士》中,已经可以见到甄子丹的身影。十几年没有拍外片,最近几年他又强势回归,接到不少好莱坞大片的邀约,主演电影《卧虎藏龙2》和《面条侠》,分别与美国金牌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和《被解救的姜戈》制片人迈克尔·山姆伯格合作,强强联手。

  此次他加盟《星球大战外传》的消息令人期待,据消息称该片女主角是凭借《万物理论》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菲丽希缇·琼斯,导演是最新一集《哥斯拉》的加里斯·爱德华斯。除甄子丹外,另外一位华语明星姜文或许也将加盟,共同饰演对付黑帝的战士。对此,姜文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姜文的主要工作是正在做新片的筹备,是否加盟《星球大战外传》尚不确定。”

  据透露,影片特技和剧本要求严格,正在伦敦拍摄,目前暂定于2016年12月16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