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Lion Heart》将发表 “破格变身”预告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1 15:4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女团少女时代将会在18日和19日陆续公开12首歌曲,并且在今天公开了新专辑的预告照。

  11日,SM娱乐表示:“少女时代将于18日中午12时公开包含《Lion Heart》在内的6首歌曲,19日0时公开包含《You Think》在内的6首歌曲”并且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此次回归的预告照,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预告照中少女时代成员们“破格变身”美艳的复古女郎,古典又不失性感,展现了成熟女人的独特魅力。

  另外,此次主打歌《Lion Heart》是一首中毒性的复古旋律的歌曲,而《You Think》则是强烈的Pop舞曲曲风,两种完全不同的曲风,十分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