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刘亦菲同台上节目 为新片做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2 09:0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刘亦菲剧照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宋承宪和刘亦菲公开恋情后首度同台,将共同参与《天天向上》的录制,宣传新片《第三种爱情》。

  8月11日,刘亦菲和宋承宪两人先后抵达长沙,将会在12日一同参与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宣传两个人主演的最新电影《第三种爱情》,这是继8月5日两人公开恋情之后的首度同台,网友对此十分期待。而《天天向上》的主持人欧弟正好也是电影《第三种爱情》的主演,三位主演同台宣传,节目一定会很精彩。

  宋承宪与刘亦菲在拍摄《第三种爱情》时结识,电影结束后两人经常联系,之后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刘亦菲经纪人表示刘亦菲此次是以结婚为前提和宋承宪在交往的,而宋承宪也坦承有闪婚的冲动。据悉,两人在电影中饰演一对情侣,有很大尺度的激情戏,上演了一场虐心的恋情,影片定档9月30日上映。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