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燕真空亮相华谊之夜 与宋承宪亲密交谈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7 12:5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蓝燕

  6月15日晚,“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公益时尚盛典在上海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宋承宪、王中磊父子、徐峥、马伊俐、腾华涛、蓝燕、马苏、吕燕、勒羽西、郑恺、安以轩、姚贝娜、周杰、袁珊珊、王阳明、刘力扬、安钧璨、莫小棋、秦舒培、佟晨洁等纷纷出席为慈善助力。

  已是第五年出席华谊之夜的香港人气偶像蓝燕已经是华谊之夜的常客,当晚蓝燕一袭“千颂贤”STYLE的蓝色绑带露背礼服外披灰色西装外套,蓝色露背礼服真空上阵性感诱惑,既具妩媚轻盈的女人味道,又不失大气知性的超强气场,国际性感3D女神范霸气全场。当被问及在金依萌的贺岁电影《年年有爱》里所饰演的野蛮女友角色时,蓝燕表示和林家栋合作很愉快,这次的角色win是个很不一样的港女,而对于自己的另一部电视剧《大宋女镖师》也在上海电视节上有出色成绩,蓝燕表示即将登陆卫视,与观众见面。

  而在进晚宴拍卖现场落座时,巧遇“男神”宋承宪,让她惊喜不已,而对韩语略懂的蓝燕也与宋承宪愉快交谈,一句“我爱你”的开场白哄得宋承宪开心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