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音联盟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办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2 18:48:34   来源:网络   

  科技飞速发展,信息交流不断普及,互联网+的时代在为人们带来通讯便利的同时,也为人们的乐娱提供了众多的平台,为音乐人的创作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越来越多的人将网络作为自己的主发展领域,以此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样,爱音联盟作为一个为音乐爱好者搭建的公益平台,一个原创音乐的专向性团队应时诞生,团队活动通过各平台向社会进行宣传.推广.公益演出,虽历经风雨,但他们没有丝毫动摇。他们在各友好工会的帮助下,坎坷之中坚定前行,暗河汹涌激流勇进,无数风雨之后,时至今日,爱音联盟打拼出了自己的一片领域,铸就了自己的辉煌。

  8月1日下午8:00,爱音联盟周年庆典活动在YY频道513301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用音乐诠释梦想,用旋律谱写青春”为主题,心动以期实现伙伴们心心沟通、默契配合,让大家共同成长,收获真情。

  据爱音核心人员介绍,爱音联盟此次活动携手各大兄弟家族:

  【幽若天下家族】

  【爱玩时代原创音乐团队】

  【玉隐无尘原创音乐团队】

  【Behot原创音乐团队】

  【墨明棋妙原创音乐团队】

  【秦时明月家族】

  邀请到少司命、绯村柯北、银临、小小浩、马剑芬、落染、倾夜、松子、阿阮、顾安言、陈舒婧、刘雨Key、蒋于飞、王孟西、since子伊、嫣然、季薇儿、甘泉等多名知名原创音乐歌手同场献唱,歌手阵容空前强大。

  嘉年华活动上,爱音联盟团长心动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联盟的整体构造并诚挚邀请成员加入爱音联盟这个大家庭,表达了对爱音联盟的期望。各大家族负责人和献唱歌手也纷纷表示了对爱因未来的看好及美好祝愿。

  周年活动,歌手们美妙的歌声和宝贝们撩人的话语引得观众心湖微漾,观众的热情有增无减,旋即开展的互动提问的活动被观众积极响应,台下闪现出的一些神吐槽的语句更是令人心湖起澜,忍俊不禁。穿插其中的游戏环节也同样让观众情绪高涨,使得既定两个小时的活动不得不推长举办时间至三个小时,现场观众与主持人还有歌手积极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爱音联盟此次活动总耗费5000元,由爱音联盟团长心动监督负责,风迪迪策划,Since子伊、血色主持,爱音联盟管理组全体成员参与工作,是爱音联盟展现联盟的风采和实力,加强与联盟友好公会之间的合作,增强公会的凝聚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以期让爱音所属可以从中领会用心去感受,用歌声去祝福,同心协力付出,把爱音联盟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