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16迅雷直播一姐姜允儿出道三周年庆典在即 网友:迫不及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6 10:0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6日对于迅雷直播一姐姜允儿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是她直播三周年纪念日。据悉为了庆祝直播三周年,回馈一路以来支持她的粉丝,姜允儿精心准备了当天的直播内容。还未开播,小编就有点迫不及待了!

  不知不觉,姜允儿已经为观众带来了三年的直播盛宴,从初来乍到的邻家妹妹已经成长为拥有百万粉丝的迅雷直播一姐。大家熟知姜允儿不仅仅是因为她纯天然的高颜值,更是因为她在直播这条路上一直很努力,不断完善自己。

  与生俱来的舞蹈和音乐天赋,使得她刚加入直播行业就吸引了很多观众关注。为了呈现更精彩和更多种类的舞蹈,每天下直播之后姜允儿依然会疯狂练习,不允许出一点差错,有时候为了排列一段舞蹈,拼命奔跑的姜允儿经常连续好几天合起来只睡几个小时。俗话说,“台上1分钟,台下10年功“,正是由于姜允儿如此努力,在小葫芦盛典上的即兴舞蹈才能一舞惊艳观众。

  在整容盛行的今天,姜允儿一直保持真我,坚持纯天然,也因此被网友誉为:线下最美女主播。最近姜允儿迷上了cosplay,连续cos了小乔、妲己、不知火舞等王者荣耀英雄角色,更被爆出已经签约王者荣耀将成为王者荣耀代言人!

 

  明天是姜允儿出道3周年,一向视粉丝为家人的允儿今天发微博给粉丝们预告,将于3.16日直播当天送出四台美图T8手机,美的人送的礼物都这么清新脱俗。风里雨里,3月16日,姜允儿迅雷直播间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