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时尚杂志画报公开 展现性感的男性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10:1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敏镐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画报公开,展现了独特的男性气概。

  公开的画报中,李敏镐身穿风衣,裸露胸肌,非常性感,眼神坚定,随意一个动作表情都散发着男性的强大气场和魅力,加上夕阳的背景,让整个画非常抓人眼球。

  据悉,李敏镐的这组画报在美国取景拍摄,荒凉的沙漠里更加展现了李敏镐特有的成熟男子汉的气息。

  而在拍摄现场的采访当中,李敏镐也表示:“我好像已经到了能够感觉到真正的男人的魅力是什么的年纪了,一直觉得真正的男人就是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要守护自己爱的人,对待朋友要真诚,并且觉得幸福是要给他人带来快乐才是真的幸福。”

  此外,李敏镐的这一期杂以及完整的采访内容将会在8月20日发行。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