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宣美巴黎画报公开 Wonder Girls解体后首次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14:0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宣美在组合Wonder Girls解散,离开JYP娱乐公司后通过画报告知了自己的近况。2月17日,宣美为时尚杂志《GRAZIA》拍摄的画报3月号公开了,因为这次画报是组合Wonder Girls解体后宣美的首次行动亮相,所以意义更加深远。

宣美巴黎画报
 

  据悉宣美这次画报是在法国巴黎拍摄的,主题是“Walk in the City”。公开的画报中,平时也被认为是时尚明星的宣美这次也一样展现了迷人魅力。她穿着蕾丝大花半裙,搭配牛仔外套和衬衫,或站立和行走展现了不同的风采。另一张照片中宣美穿着紫色几何图案的长裙,外面罩着修身皮衣,用手拉着裙摆欢快地走在马路上,看上去轻盈自信。宣美用不同的长裙和时尚服饰,完成了自己的春季LOOK,展现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的魅力。宣美出色的画报拍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工作人员们的阵阵喝彩。

宣美巴黎画报
 

  此画报是宣美在组合Wonder Girls解体离开JYP公司后的最新近况。上月26日,经纪公司JYP发出声明,对外宣布女团Wonder Girls正式解散,并表示“成员婑斌和惠林与JYP完成了再续约,今后也会对两位的演艺事业提供全力的支援,成员誉恩和宣美则在经历过长久的苦闷后决定离开JYP,踏上新的道路。”离开JYP后,虽然有新闻表示宣美与makesup公司有过接触,但是最终的签约还尚未确定。

宣美巴黎画报
 

  本月10日,在Wonder Girls出道十周年的纪念日,Wonder Girls发表了最后的离别单曲《DRAW ME》,该数码单曲在音源公开1小时后就占据了韩国多个音源网站的榜单一位,Wonder Girls通过歌词公开了想要对粉丝们表达的心意。

  除作为组合中的亮点外,宣美的个人实力也不容小觑。在Wonder Girls的美国发展期间,宣美感受到自己的不足,于是暂时退出以专心完成学业。时隔2年多后,宣美于2013年8月22日,以SOLO单曲《24小时也不够》回归韩国歌坛,并于M! Countdown进行SOLO出道舞台。2014年2月,公开了首张迷你专辑《Full Moon》的主打歌曲《满月》MV,宣美也凭借《满月》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2014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舞蹈表演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