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即使离开了也是一家人!宣美有望出演《朴振英的派对潮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09:0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即将SOLO回归的宣美有望出演朴振英担任主持的节目《朴振英的派对潮人》,即使离开了也还是很好的一家人,让粉丝们表示很感动。

宣美(资料图)
 

  23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歌手宣美有望出演SBS综艺节目《朴振英的派对潮人》,并且将会在9月进行节目的录制。宣美的所属社也表示目前有关宣美是否出演《朴振英的派对潮人》还在商讨之中,出演日程等事情还没有确定。而宣美本人也表示确实是受到了节目的出演邀请,也正在和工作人员进行商讨。

  宣美即将发表自己的SOLO专辑,这是宣美离开JYP之后发行的首张SOLO专辑,粉丝们对此也很期待带,宣美本人也很重视,亲自参与了专辑的制作等等,风格也有了一定的变化。而宣美本人也表示朴振英听了这一次的新专辑,对新专辑的歌曲给予了称赞,这让自己很开心。而朴振英也在新专辑的准备过程中给宣美打了电话询问新专辑的相关事情,对选美依旧很关心,即使宣美已经离开了JYP,但是两人依旧像家人一样,保持着很好的联系,让人很感动JYP的家族爱。

  宣美是韩国歌手,女团Wonder Girls成员之一,2007年正式出道,2010年2月20日,因学业暂时退出Wonder Girls组合,2013年8月20日,以Solo歌曲《24小时也不够》回归乐坛,2017年Wonder Girls组合宣布正式解散,宣美与JYP娱乐的合约也已经到期,于是宣美决定不再续约,签约了其他娱乐公司,不过朴振英依旧给宣美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且关心着宣美的发展,让人觉得很暖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