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宣美《音乐银行》录制发生晕眩症状 将不参加直播放送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5:5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4日下午,歌手宣美在KBS2TV音乐放送节目《音乐银行》的事前录制中不慎摔倒,并且出现了眩晕的症状,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因此宣美将不参加《音乐银行》的直播放送。

 

  据悉,在今天的KBS2TV的音乐放送节目《音乐银行》的事前录制之中,歌手宣美在录制的时候不慎摔倒,并且出现了晕眩的症状,宣美方面也紧急结束了节目录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宣美的所属社方面表示:“宣美在今天下午的《音乐银行》录制中出现了晕眩的情况,因此紧急结束了节目的录制,之后宣美被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正在接受专业人医疗人员的诊治,首先会进行休息,因此将不会参加《音乐银行》的直播放送。”所属社还表示虽然目前只是短暂的症状,但是需要进行观察才能断定具体的情况,听取了医生的建议,进行修养,因此宣美将会不参加之后的节目放送。

  宣美在本月初携个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一次的新专辑依旧获得了巨大的主持和喜爱,挑战全新音乐风格的宣美也获得乐粉丝们的强烈支持,昨日宣美参加音乐放送节目,就获得了该节目的一位,可以说是实力和人气再次被印证了,而且宣美本身还拥有着巨大的市场号召力,让人为之惊讶,获得一位的宣美也对粉丝们表示感谢。

  这一次回归是宣美继今年1月发表全新单曲《主人公(Heroine)》之后时隔8个月的回归,人气依旧火爆,歌曲音源公开之后就占据了音源榜单的一位,在亚洲其他国家也是上游圈,宣美的人气再次被认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