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宣美将于8月携SOLO专辑回归 组合解散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15:4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宣美将会在8月携最新SOLO专辑回归,具体的回归时间尚未确定!

宣美(资料图)
 

  24日,歌谣界人士透露歌手宣美将会在8月发表最新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这是宣美自从今年2月Wonder Girls解散之后发布的首张个人SOLO专辑,宣美将会给粉丝们带来这样的表现让人十分期待。而宣美的所属社也公开回应表示:“宣美确实正在准备新专辑,不过8月初回归有点困难,大概会在8月末回归,具体的回归时间和事情还没有确定。”

  宣美是实力很强的歌手以及舞者,在2007年2月10日以组合Wonder Girls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是一代组合中十分成功的典型,宣美也因此获得了巨大的人气,在舞台上展现性感美的宣美甚至还掀起了一场强烈的“宣美热风”。不过宣美的成名之路走的并不顺利,2010年,出道三年宣美正值人气的上升期,组合更是前往美国发展,这也让宣美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她决定暂时退出组合,专心于学业。2013年阔别三年的宣美正式以SOLO歌手回归歌谣界,实力依旧很强,但是人气却不复当年。

  2015年宣美宣布正式回归Wonder Girls组合,并且担任合作的贝斯手,不过组合当时也仅剩4人,2017年2月Wonder Girls成员们与所属社的合约到期,Wonder Girls组合正式宣布解散。宣美也决定不再续约,而是签约了新的所属社,这一次回归也是宣美自Wonder Girls解散之后首次发行SOLO专辑,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风格引发期待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