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宣美确定出演《全知干预视角》 节目中将公开与经纪人的日常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11:0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宣美目前确定出演MBC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将会在节目中公开与自己经纪人的日常,引发了巨大的关注。MBC方面也已经确定了宣美会参加《全知干预视角》节目的录制,目前该节目正在录制之中。

 

  宣美参与该节目的录制也让粉丝们十分兴奋,节目中宣美将会公开自己与经纪人之间的日常,舞台上是魅力无边的第一美腿宣美,那么舞台之下的日常生活中,宣美又是什么样子的呢,让观众们也十分好奇。

  宣美是韩国目前人气很高的女歌手,宣美在2007年以组合WonderGirls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时也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后来宣美为了学业而选择暂时停止演艺活动,推出WonderGirls组合。2013年宣美回归,并且以SOLO歌手的身份在歌谣界活动着,获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宣美回归推出了Solo歌曲《24小时也不够》,之后更是发行了个人迷你专辑,成绩十分不错。

  以SOLO歌手发展发展两年的时间之后,宣美回归WonderGirls组合并且担任乐队的贝斯手,继续进行活动。这期间宣美也一直在发展着自己的SOLO活动,相继推出了《丫头》、《主角》等热门歌曲,是韩国目前人气颇高成绩很好的SOLO女歌手。

  宣美本人在2017年3月14日与Makeus Entertainment签订专属合约,之后更是发表了多张个人SOLO专辑,成绩都十分不错,更是在音乐节目中获得了很多个一位,除了甜美的歌声之外,宣美还凭借着一双大长腿获得了无数网友们的羡慕,称赞宣美是韩国第一美腿。

  MBC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是一档日常生活真人秀,由艺人身边的经纪人提供他们难于说出口的苦恼,和大家一起分享明星们隐秘的日常生活,而宣美作为人气女歌手,与经纪人的日常也让人们很关注,据悉该节目将会在9月初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