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达令”拍全球好货,隔空邂逅“明星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17:40:00   来源:中华网财经   

  电商热曾一度盛行,消费者对于商品的选择与购买,盲目的追求“价格便宜”,随之而来的是买到假货、孬货,产品质量大打折扣,从心里给消费者带来巨大的阴影与创伤。恰逢818大促的到来,“达令”App陆续开展由白百何、陈羽凡、马伊琍、范范、井柏然、大鹏、文章、吕燕、蒋劲夫、江疏影、刘芸、郑恺、乐嘉、六六、包贝尔、金大川、小宋佳、朱亚文等众多明星参与的慈善义卖和冰点促销等多重活动,掀起新一轮的网购热潮,重拾消费者网购的信心,让你“超值商品”、“明星涂鸦小熊”拍不停,“当红明星”、“人气偶像”看不够!

全球好货绝不是盖的,你没有理由拒绝

  据了解,本季 “达令”电商网罗全球一手好货,推出多个系列的让利活动,部分全球时尚单品低至历史冰点价,不仅让你买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摆脱假货、孬货的困扰,同时还可让你的生活变得更时尚、更起范儿。

  假面膜毁容事件让人心惊胆战,消费者再也不敢轻易在朋友圈和网络上买护肤品,花钱是小事,把颜值搭上去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而“达令”电商能够带来真正的全球好货,拥有300多家全球知名品牌任你随意挑选,无论是护肤品、化妆品、特色零食、创意生活用品还是独特个性的配饰,想要的应有尽有。此外,在商品的选品品质与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由超过50位顶尖买手精挑细选和个性化推荐,最新、最酷的好货绝对符合你的品位。

  当红偶像“签名涂鸦小熊”,让你大饱眼福!

白百何涂鸦小熊

  在“达令”购物,不仅能够以舒适的价格选购全球大热的高质量时尚单品,更能与明星合作款的爱心小熊不期而遇,跟当红偶像来一场隔空的亲密接触。看完《滚蛋吧!肿瘤君》、《捉妖记》,影迷们大爱白百何,来“达令”App就可以拍到她的签名涂鸦小熊,可爱程度绝对甩出小妖王胡巴几条街。

  据了解,“达令”App与白百何以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共同发起失独家庭暖爱基金。自8月14日小熊义卖活动开始以来,不同明星签名涂鸦的“爱心小熊”在“达令”App上疯狂拍卖,本次拍卖采用增价拍卖的形式,竞拍人从低到高自由竞价,“0元”起拍,拍卖活动结束时,出价最高者获得拍卖商品。不同波次、共20多位当红明星大腕们的作品让粉丝们大饱眼福,尖叫不已,有网友直呼真的是赚到了!本次活动的全部善款都会捐赠给失独家庭暖爱基金会,用于资助失独家庭、帮助失独家庭走出困境。

井柏然涂鸦小熊

  这此活动无疑将吸引粉丝们的强烈关注,不仅能买到偶像涂鸦版小熊,还能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在整个义卖期间“达令”App上也会有2000个空白小熊单品售卖,满足消费者的DIY需求。

  想要和明星一样气质爆表,就来“达令”选购全球好货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