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鹿晗庆生 达令App特制【和鹿晗一起看世界】420米3D生日贺卡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7:2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民小鲜肉”鹿晗的生日马上就要到啦,圈里圈外都在猜想今年鹿晗的庆生方式。回顾2015年,鹿晗在北京天坛体育场举办了「2015鹿晗足球春日会」,庆生方式可谓别开生面。而2016年#鹿晗生日季#已到,今年为鹿晗庆生又会出现什么新的花样呢?

  近日,从达令App方面获悉,为了给自家鹿董庆生,4月15日至4月19日,达令App特别准备了420米3D生日贺卡,邀粉丝们和鹿晗一起看世界,为鹿晗庆生!

  下面就先来“剧透”下活动,鹿饭们快往下看。

  据可靠消息,达令App连续5天展示的鹿晗3D立体画,全景视角整体为“H”字样(取自鹿晗名字的的“晗”),在3D画中,达令App选取韩国、法国、美国、英国以及中港台五个国家标志性场景,鹿饭可以大开脑洞与鹿晗人形立牌拍照互动,并在祝福墙上为鹿晗送生日祝福,满足鹿饭们和鹿晗一起看世界的愿望的同时,以此为鹿晗庆生。

  整个达令App特制的和鹿晗看世界3D立体画,全长420米、宽4.2米,不仅寓意鹿晗420生日,而且声势浩大,直接挑战2015年打破世界吉尼斯纪录的中国北京王府井全长399.889米的世界最长3D地画。

  此外,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为鹿晗庆生,粉丝们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达令App还准备了鹿晗生日季神秘礼物!据达令App方面表示,4月20日晚8点,达令App将线上开启以【420生日礼】为主题的“鹿董带你go世界”巅峰大促,新老用户都可以领取达令App特制神秘生日礼物,有木有很激动!

  说起鹿晗和达令™的关系,鹿晗是达令App的董事一事儿早已广为人知,作为跨境移动电商的代表,达令App强调移动购物“逛”属性,打造成为手机而生的引导式购物电商。目前达令App主打全球好货,在售商品包括极致美护、全球零食、创意生活、个性配饰、3C数码、尖货女装、包袋手袋等多品类,旨在利用移动端购物的碎片化时间,带给用户具有幸福感、猎奇感的逛街购物体验。

  而回顾2015年鹿晗生日季,达令App开展【420达令好货趴】主题大促,举办达令老板娘合唱团为鹿晗唱生日歌、特制42000份发声盒随单附送、并壕掷4200万红包答谢用户,让达令用户们为之疯狂。今年鹿晗生日季,达令App在和鹿晗一起看世界活动中,又将带给鹿饭以及消费者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