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站骨灰级up主“翻牌” 达令App “抢达令红包”鬼畜视频强势洗脑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9 18:3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起鬼畜视频,本来是B站(视频网站Bilibili的简称)的B友们自嗨的一种玩法,然而随着优信二手车、人人车投资鬼畜视频广告之后,鬼畜视频彻底走出了年轻二次元群体,成为大众皆知的一种恶搞神器。日前,B站骨灰级阿婆(up)主“翻牌” 移动电商达令App,就达令App与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合作跨年夜抢口令红包一事,剪辑洗脑鬼畜视频“抢达令红包天天吃切糕”,不少网友在观看后纷纷表示,此视频“绝壁”有毒……

 

  临近跨年,此前达令App已对外宣布与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合作,在跨年演唱会上将公布4道红包口令,人们只需及时下载达令App进入抢红包H5页面输入红包口令即100%会抢到达令App的现金红包或实物大礼。

  正是这一信息引起了B站阿婆主关注,其将《西游记》、《还珠格格》、《包青天》、《三国演义》、《情深深雨濛濛》、《水浒传》、《天龙八部》等多部电视剧中的经典人物进行混剪,插入此前达令魔音视频中Mike隋口播的“达令一手全球好货”图像音频,使观看者完全被“下载达令App输入口令”“跨年夜抢红包”“达令红包”等循环的信息洗脑。

  而鬼畜视频中的最戳中网友们笑点的当属其“魔性”台词, “达令一手全球好货一天不上我就堕落、两天不上就变羊驼、三天不上就把手剁”、“买零食你就上达令以后斗地主你就能赢,买包包你就上达令 这样你就不会像猩猩”、“段誉抢到了达令红包天天有钱买切糕”等各种无下限、一气呵成的恶搞段子让观看的网友们一边喊着“什么鬼”一边转发、点赞根本停不下来。

  与网友们的呼声相仿,在B站鬼畜区的一名UP主看来,“鬼畜”是用碎片化素材剪辑而成的洗脑音乐,基于韵律,传递出一种娱乐精神,而“什么鬼”是对人人车、达令App等视频最棒的诠释,这些视频普遍采用了一种鬼畜手法,把原有的碎片化素材加入商家信息进行了再剪辑,旋律简单,听完一遍就能洗脑。

  从二手车市场的魔性广告,到被大家玩坏了的小米雷军版“Are you OK!”、马云逆天版“萌萌有钱帅”,再到年末引发疯转得“抢达令红包 天天吃切糕”,看来鬼畜界要“承包”各大行业,不了解鬼畜的小伙伴赶紧看看达令App、人人车这几个视频,不然真的是要out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