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印小天《百团大战》片场挂彩 颠覆形象演绎热血青年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08:3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百团大战》 印小天
电影《百团大战》剧照
 

  由宁海强执导,印小天、唐国强等主演的纪念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大型抗战史诗电影《百团大战》即将在9月登陆全国院线。主演印小天颠覆以往形象,在影片中饰演热血青年战士姚尚武。在拍摄现场,印小天火力全开,甚至不幸“挂彩”,敬业精神着实令人佩服。

  印小天片场变身拼命三郎 不幸挂彩

  为给观众最大化地还原战争现场,剧组斥巨资布景,现场也是各种真枪实弹地拍摄,再加上印小天拼命三郎的演戏方式,最终在片场不小心“挂彩”。由于安置了很多炸点,开拍的瞬间土块、泥沙、瓦砾飞溅,有的扬起二三十米高,群众演员们又特别多,大家手中都拿着道具枪来回跑动,拍摄场面非常匆忙,印小天的腿不幸被枪托砸中流了血。这种火力全开的工作状态实在令人敬佩。印小天表示,每天在拍摄现场和1000多名战士一起冒着酷暑风沙工作,在某种程度上,对他其实是一种享受。拍完《百团大战》后,印小天还给小伙伴们总结了拍战争片的“七字箴言”——安全保障最重要。

  印小天颠覆形象 演绎热血八路军战士

  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等电视剧中“阳光男孩“形象俘获无数观众的心的印小天,近两年不断颠覆形象,挑战出演各种角色,展现了其出色踏实的演技。从《油菜花香》中的北京知青邓京生,《马上天下》的红军政委赵子明,到即将上映的电影《百团大战》中的抗日战士姚尚武,印小天每次出现在镜头前都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相信此次印小天在《百团大战》中颠覆形象的演出也会获得不少观众的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