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信电影票助攻《百团大战》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09:54:43   来源:华夏网   

  大型抗战史诗故事片《百团大战》将于8月28日在全国正式公映。本片以彭德怀元帅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武装和人民群众同仇敌忾浴血抗战的事迹,全景式反映了百团大战的全过程。

  “百团大战”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本侵略者在中国华北地区进行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这场战争极大地影响了整个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格局,牵制住了日军大量兵力,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做出突出贡献。作为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之作,《百团大战》选择了破袭阶段、拔节阶段以及最后打击阶段的过程中所对应的最典型的三场战役,展现中国战场上独特的战争格局和战略思维。

  为了让更多观众感受到“黄沙热血尤未冷,赤胆忠魂再战勇”的壮烈情怀,作为本片的官方移动社交营销平台,微信电影票推出“9.3元特惠抢票观影活动”,点击“微信-我-钱包-电影票”,通过微信电影票平台购票即可享受9.3元的观影优惠。同时,自8月28日至9月3日,微信电影票还将推出特卖活动,选择中午之前观影,即可享受8元超值特价。

  《百团大战》不仅是一部献礼片,更是一部场面恢弘的战争片。微信电影票期待通过对国产电影的支持,让更多人走进影院,了解历史,感受历史,记住历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