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李健倾情演唱 印小天吴越战地情深《百团大战》主题曲完整版MV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08:2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健演唱百团大战主题曲《等待黎明》完整MV曝光正方图
 

  大型抗战史诗战争片《百团大战》即将于8月28日公映。出品方今日正式曝光了影片主题曲《等待黎明》的完整版MV。

  《百团大战》主题曲《等待黎明》由爵士乐大师、电影《狼图腾》主题曲制作人黄勇再次操刀作曲及制作,并特别邀请“男神级”歌手李健演唱。值得一提的是,二人还携手创作了这首歌的歌词。这首歌主要描写了由著名演员印小天扮演的炮兵手姚尚武和由著名演员吴越扮演的女政委梁山在战火中相识,继而互相信赖扶持的革命感情,通过普通的人物情感,体现大希望,大信仰,在凄美中更加鼓舞人心。

  《等待黎明》的制作人黄勇直言和李健的合作“效率非常高,整首主题曲的录制不到三个小时。这其中还包括两人在作品上的反复修改。”黄勇盛赞李健是一名非常敬业,非常优秀的歌手“从录制第一个音符开始,李健一直在录音间里没有出来,他和我通过麦克风交流,一遍一遍地对作品进行细微的修改。一直站着录完整首歌,等他走出录音师的时候,满头大汗。”除了认真,敬业,李健扎实的唱功也让黄勇赞不绝口“音准极强,完全不用后期调整。”

  黄勇还向记者介绍:“配乐中使用了我最喜欢的夫吕号,它的音色具有极强的感染力,能恰到好处地将影片中的忧伤,但仍满怀希望的情感表达出来。”在MV中,陪着夫吕号完美的音色,我们看到了70年前纷飞战火中,那些前仆后继的身影。伴随着李健清澈的嗓音,一段战地儿女浪漫又凄美的爱情展现在观众面前。MV中还大量选用了《百团大战》的片段,不论是让人热血沸腾的战争场面,还是情人间紧握的双手,都极其震撼,感人至深,更让我们越发期待即将在8月28日上映的影片。相信这部史实级别的战争大片会给我们带来别样的惊喜!

  电影《百团大战》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剧本规划策划中心策划,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八一电影制片厂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