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托娅夏日写真曝光 民族风仙女装惊艳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9:5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乌兰托娅2015全新蜕变写真 (1)
 

  七夕到来之际,素有“草原天籁”之称的内蒙古情歌天后乌兰托娅发出一组写真,各色裙装下的她美丽不减,完美驾驭各式风格,超潜释放个人魅力。一直活跃歌坛的她,出道已有八年之久,近期凭借一首《火红的萨日朗》夏日激情版,再一次的赢得众人的目光。

  在圈内外有着高知名度和良好口碑的乌兰托娅,今年来便开始不走寻常路,不断寻求音乐风格的突破与创新,力求尝试挖掘自身的潜力。最近,更是接轨国际,玩起时尚与民族大碰撞,在风格和元素上更为精益求精,势必开创出民族音乐新纪元。在追求作品高品质的同时,乌兰托娅在造型中也玩起了突破,先后尝试了“仙女装”、“女神装”等多套华美造型,不以雷夺目,也让人见识到了她美丽不减的真正原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