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演绎《男人装》7月刊大片 惹火夏日里的“晨式清新”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0:0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女星王晓晨为《FHM男人装》7月刊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当娱乐圈“老干部”王晓晨遇上总能说服女明星“宽衣解带”的男人装,碰撞出的不是以性感出位博眼球,而是撩出十足惹火的“晨式清新”女人味。图片一经在网上释出,引发无数网友热议,纷纷表示“印象中一直是实力小妞代言人的她,拍摄男人装的大片小露性感却更具清新活力之感,大爱这样的晓晨”!

1.王晓晨演绎惹火夏日“晨式清新”
 

  “晨式清新”大片获赞 大篷车里释放夏日烂漫

  据介绍,此次王晓晨《男人装》的这组大片,特地选址在森林公园里进行拍摄,从释出的大片来看,既撩出了夏日的火热激情,在王晓晨的自然演绎下,吐露出另一面清新乐活健康的的肆意姿态,成为《男人装》杂志一贯以来大尺度大片中一抹难得的轻快活力,也获得网友粉丝的纷纷点赞。

  在《男人装》7月刊出炉的大片中,王晓晨先后演绎了两套夏日造型,并在森林里的大篷车玩耍起来。片中,王晓晨身着一件大红色吊带胸衣搭配玩趣印花短裙,如此清爽的夏日必备造型在她的演绎下显得元气十足,而脚上所穿的橙色高跟凉鞋在鞋头也充满巧思的配饰,为整身LOOK增添更多活力。另一套大片则一身浅色条纹连衣裙,高开的裙衩和贴身的设计,将王晓晨的好身材一览无余,再搭配日光、草地、气球等元素,视觉呈现出烂漫夏日下的清新活力。

2.王晓晨“晨式清新”释放夏日烂漫

[page]

3.王晓晨大篷车内清新乐活
 

  敬业小妞新戏热拍中 作品井喷迎来“晨之时代”

  此次《男人装》大片拍摄的一段现场花絮视频,也于前日在网上曝光,虽然拍摄当日天气炎热,但王晓晨在拍摄过程中一脸轻松,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温柔撩发,被摄影师称赞敬业有加。今年斩获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影视明星奖的王晓晨,不仅颇受观众欢迎,也在业内广受好评,接连与滕华涛、王丽萍等多位业内金牌导演编剧合作,以其自然又很有张力的演技折服无数观众,获封“劳模女主角”。

  目前王晓晨与张嘉译合作的新戏《我的!体育老师》正在热拍,下半年开始,王晓晨的《你好,乔安》、《我的男神》等多部新剧将陆续开播。酷热夏日,王晓晨携手《男人装》带来的这组清新大片,给在荧屏上久违王晓晨的网友们送来大片尝鲜,感受“晨式清新”的快意。

4.敬业小妞迎来“晨之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