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明昊夏日写真曝光 网友大呼“把雪糕萌化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08:0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侯明昊夏日写真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超能少年侯明昊曝光了一组夏日清新写真。一向以暖萌阳光形象示人的侯明昊,此次写真俏皮出镜,清澈澄明的眼神加上亮丽柔和的马卡龙色系,没有过多修饰便能俘获一众芳心。引来网友直呼:“瞬间被萌化了”、“你把我的雪糕都萌化了”。

侯明昊夏日写真2
 

  此次写真,巧妙运用色彩搭配,将侯明昊精灵般的本真之态显露无疑,清新气质一触即发。淡粉墙壁、鹅黄桌布间,侯明昊蓝白相间条纹衬衫辅以蓬松自然的发型出镜。小鹿般透亮的眼神使得满满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精致的五官在马卡龙色彩的衬托之下,清新又不失软萌。超能少年的超能夏天,萌而不呆,甜而不腻。

侯明昊夏日写真3
侯明昊夏日写真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