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SOLO回归确定 9月发表最新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09:3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Gary(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1日,Gary的所属经纪公司表示Gary确定将会在9月SOLO回归,推出最新SOLO专辑。

  Gary的所属经纪公司近期正在推出新人歌手,而Gary也将在新人歌手推出后回归歌坛,会在9月正式发表第二张SOLO专辑。

  此外,所属社工作人员还表示Gary在一辑结束后就一直为再一次发表歌曲做着准备,此次会以Gary特有的音乐性为基础展现兼备大众性的更好的歌曲。

  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期待Gary大势的回归!”、“终于要发了,从五月等到了九月”、“狗哥终于要在懵智面前展现最好看的样子啦!!!怀挺”等等。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