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团RedVelvet成员Wendy将与歌手杨多一合作 7月发售新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11:5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杨多一确定将会在7月份发表全新歌曲,而这一次杨多一也将会与女团RedVelvet成员Wendy迎来合作,引发关注。

 

  据悉,杨多一这一次推出的新歌是之前就已经准备很久的项目了,为了这一次的歌曲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而RedVelvet成员Wendy作为自己心仪的合作女艺人也欣然的接受了杨多一的邀请为这一次的新歌助阵,两人最终达成了合作。

  杨多一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很感谢这一次工作繁忙但是依旧抽出时间进行合作的Wendy,还称赞Wendy在工作过程中十分认真努力,并且相信这一次的歌曲一定能够带来延续燃爆夏季庚哥的新风潮,让网友们对这一次两人的合作倍感期待,新歌将会是怎样风格的歌曲也让人很好奇。

  Wendy是女团RedVelvet的主唱,有着十分优越的唱功,在还没有出道之前就已经小有名气了,曾经为师兄团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以及文佳英主演的电视剧《mimi》演唱过主题曲《只能将你从悲伤中抹去》并且获得了关注,之后在2014年8月以组合RedVelvet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担任组合的主唱,向人们展现了超具实力的天籁之音。

  Wendy是在2012年通过SM娱乐在加拿大的选秀被挖掘出道的,并且在公司进行了2年多的练习生涯,有着很好的功底加上与生俱来的天赋,在乐坛中很受欢迎。而Wendy优秀的唱功也为她加了不少分,有很多歌手都合作过,获得了前辈们的肯定和认可。

  据悉,这一次Wendy和杨多一合作的全新歌曲预计将会在7月份公开歌曲的音源,让粉丝们一起清爽一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