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星丘节目“强吻”引热议 搞笑回应谢娜被赞“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1:4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姜星丘写真1
 

  日前,韩国演员姜星丘首登中国某网络大型综艺节目,与国内知名主持人谢娜亲密互动大飙演技,惹无数粉丝痴迷。截至目前,该期节目总播放量已突破千万次,姜星丘也被粉丝冠以了新的称号——“千万欧巴”,除了表达感谢之情,姜星丘也为已经到来的七夕情人节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演而优则唱? 姜星丘反其道而行

  来自韩国的姜星丘,拥有过人的外形及高挑的身材,在韩发展期间,他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从模特起步,逐步涉足广告及影视领域,为他的演艺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在来到中国发展的他,也不甘落后,除了以演员的身份继续拓宽事业道路,音乐方面姜星丘也有自己的想法,时下演员们都流行的演而优则唱,姜星丘却选择反其道而行。

  近期,他参加了国内一档纯网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将自己打造成为一个不会唱歌的演员,他认为,唱歌是他的兴趣,喜欢音乐但不一定要唱功多好,现在把自己的弱势展现出来,等到他将歌技练好,不但会让人眼前一亮,而且也让人看到了一个为了做的更好而努力的自己,“希望做的任何事都不断在进步”,是姜星丘给自己的目标。

     姜星丘节目播放量过千万 创造“三个第一次”

  节目播出当天的在线点击量创下了该节目开播后的历史新高,一夜间破千万的播放也让人大吃一惊。微博关于姜星丘节目的话题一度攀升达到上万阅读。许多网友在看过姜星丘“强吻”谢娜的环节后,纷纷留言:“张杰快把你媳妇带走!这是要完虐单身汪吗!欧巴这么做是在证明自己的演技很好吧!”恰巧节目播出的第二天正是中国的七夕情人节,谢娜难抵粉丝压力微博发声:“相信我,其实并没有(亲上)。”随即,姜星丘也附和道:“其实并没有并没有并没有,重要的事重复三遍。”二人的搞笑互动萌翻一众网友,直呼其“好可爱!”。有不少粉丝通过节目认识并喜欢上姜星丘,其中不乏有强烈要求节目组再次邀请姜星丘回到舞台的,也有呼吁让他做为鉴音团嘉宾留下的,可见姜星丘的魅力已无法阻挡。

  此次参与综艺节目,姜星丘创下了他本人的“三个第一次”,第一次参加国内的综艺节目,第一次在全国网友面前唱歌,第一次在粉丝的陪伴下度过了七夕情人节。他也非常高兴有这么多人看到自己,并喜欢上自己,他也表示,不会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会以最诚恳的心态和最真诚的演技,让喜爱他的人们看到自己更多的影视作品。

  已于2015年签约天阶传媒的姜星丘,目前的工作重心完全放在了中国。据悉,姜星丘已经受邀一部电影,作为主演他将于近期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中,而早前与范冰冰等国内知名演员合作的古装大剧也将于不久后在各大卫视播出,同时也向大家展现他的全新荧幕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