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戏中傻白甜 戏外借盼达网变身霸道总裁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4:04:41   来源:中华网   

  近日大火韩剧《制作人》在搜狐首播连破记录,主演金秀贤摆脱“都教授”冷酷干练形象以“傻白甜”职场菜鸟出现银幕再次引发热议,加上孔孝真、车太贤和IU等强大卡司助阵,《制作人》惊喜连连。戏外,金秀贤投资有道,借由经纪公司KeyEast和裴勇俊一起变身韩国最大直购网站盼达网明星股东。作为明星股东新手,请看“都教授”金秀贤霸道总裁现实角色养成路。

  众所周知,金秀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火速成为亚洲最受追捧的超级明星,与全智贤组成超级CP圈粉无数,今年更是借《制作人》(又译《制片人》)戏路大开为人气再添火力。私下,金秀贤化身盼达网明星股东,成为现实中的霸道总裁,其推行众多举措,集合优质资源投放,将盼达网打造最有活力的新电商品牌,引人瞩目。

  从福利出发,《制作人》剧中同款单品许愿熊猫、表白玫瑰均只在盼达网有售,而且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盼达网借由周年庆之际,免费送!同时,金秀贤推出限量签名版同步免费赠送。不光如此,金秀贤考虑粉丝及海淘客户需求,为盼达网提供100张个人台历,可谓贴心。

  盼达网方面,为喜迎周年庆,更多优惠豪礼送不停。除了金秀贤欧巴提供的福利外,还有The One郑淳元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门票、 iPad Air2、G-shock手表等好礼相送,具体详情请进入盼达网官方网站。

  据悉,明星股东金秀贤将会在盼达网有更多动作,看霸道总裁究竟如何管理新型电商网站,敬请期待盼达网更多资讯。

  盼达网官网:http://www.pandakorea.com/shop/index.ph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