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登全球吸金女星榜 引权威外媒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4 13:3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登全球吸金女星榜 引权威外媒关注 (1)
范冰冰登全球吸金女星榜 引权威外媒关注 (2)
 

  日前,福布斯美国公布了一年一度的全球电影女演员收入排行榜,范冰冰作为其中唯一非美国籍的亚洲女演员,位列榜单第四。该消息一出,引发了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许多权威外媒也对此竞相报道,并称:相信现在美国有更多人都在关注这位来自中国的演员范冰冰。

  在2015年福布斯全球电影女演员收入榜中,詹妮弗·劳伦斯登顶、斯嘉丽·约翰逊和梅丽莎·麦卡西分列二、三,范冰冰位列第四。该消息一经公布,不仅让全球影迷们眼前一亮,也让范冰冰再次成为了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

  美国国际财经时报(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报道称:“范冰冰是一个著名的、屡获殊荣的女演员,她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饰演的BLINK刷新了全球华人搜索NO.19,相信现在应该有更多的美国影迷在关注范冰冰。”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TELEGRAPH)称:“范冰冰可能是初上收入榜,但她已经连续三年荣登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的首位了,她不仅是一个演员和制片人,她还是路易·威登的代言人、慈善家。”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写道:“她是中国最著名的明星之一,2003年她出演的电影《手机》曾获得了百花奖,她还以鲜明的个人风格进驻名利场的国际最佳着装名单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