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广州海心沙理想之旅国际音乐节,该有的全都有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16:17:21   来源:网络   

  快!不要停,广州万人趴,等你来放肆!

  攒个长假不容易,这个“十一”不凑合,和“加班君”分手,和“堵车党”say no,穿过茫茫人山和人海,你的黄金周就得是趟理想之旅,闪闪发亮,熠熠生辉!完爆起来吧小伙伴们,10月4日~6日,跟着2015广州海心沙理想之旅国际音乐节一起摇滚,躁足72小时!此次广州本土音乐节是由北京理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国奥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共同主办,并得到了广州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与认可。

 

  大咖乐队都“滚”来 羊城聚首一起High

  没听说过理想之旅国际音乐节?Out啦!叫板迷笛、草莓和张北音乐节都不是事儿,重要的是,这是一场真正属于乐迷发烧友们的盛会,在这里聆听音乐、释放快乐、点燃激情,就是这么简单。除此之外,在享受音乐的同时,美食、跳骚市场、搭讪广场、极限运动、露天电影、亲子互动、平凡人舞台等休闲娱乐在这里也融为一体,舒适的音乐节环境和绝对好玩的娱乐互动体验,它是理想生活的户外延伸。

  三天,来自海内外数十组乐队和艺人轮番轰炸,只为在理想之旅国际音乐节上给乐迷们呈现无与伦比的音乐享受,中国流行乐坛重量级摇滚歌手-郑钧、韩国国宝级歌手-郑淳元、香港著名音乐人BEYOND乐队黄家强、中国摇滚乐坛最具实力的传奇乐队-黑豹乐队、内地新摇滚代表性乐队-二手玫瑰等表演嘉宾悉数到场,完爆史无前例的广州首个音乐节大派对。

  “滚”出一片新天地 OXO互联网+有底气

  年轻,就是要不一样。理想之旅国际音乐节由理想传媒孕育而生,这个成立于2011年、如今已拥有庞大国内外传媒演艺资源、被誉为“中国最专业的演艺娱乐品牌”,如年轻人一般朝气蓬勃而富有生机,创意无限而实力卓著,在其创始人兼CEO、著名导演李响的带领下独辟蹊径,以互联网+思维重新定义音乐节,以全新OXO模式打造新生代娱乐。

  作为2015广州海心沙理想之旅国际音乐节的总导演李响说,所谓OXO模式,是既有“XXOO的激情”又有“XO的顶级追求”,“X”是理想,将线下音乐节和线上互联网结合,真正实现线上线下无缝隙互动;是激情,促使人释放对生活和音乐的热忱,回归本性;是乘法符号,翻倍音乐节和周边的价值,颠覆传统运营模式;更是未知数,满满的神秘感就待你亲身探索。

  这次能够担任2015广州海心沙理想之旅国际音乐节的总导演,李响表示非常荣幸,再身负重任的同时也倍感荣耀,他希望在他的带领下与身边伙伴们共同努力,给大家奉献出独一无二的音乐盛宴!

  广州是2015理想之旅国际音乐节的第一站,头炮即将打响,你是否整装待发?一段为期3天的崭新户外生活方式以音乐节的形式等你来享受,犹豫不该是年轻人的做派,想来就来,志同道合的爱好者们在羊城和大咖们一起,等你相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