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芳芳新年首唱“湿身”海心沙被赞敬业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6:4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胡芳芳受邀携手周笔畅、张杰、筷子兄弟、吴克群、南拳妈妈等知名艺人共同出席微澜赢未来粉瑟璀璨之夜群星演唱会,是夜广州阴雨绵绵,却丝毫不减粉丝们的热情,万人齐聚广州地标海心沙亚运公园,冒着大雨与偶像们一起狂欢。

  据悉,演唱会是在海心沙亚运公园这个半开放式体育场中举行,舞台部分完全露天,当晚几乎所有艺人都是打着雨伞进行演唱。然而,值得一提的是,胡芳芳即将上场的时候,雨势却越来越大,敬业的胡芳芳竟然拒绝了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雨伞,一个箭步走到舞台开始了卖力的演唱,成为了当晚唯一一个冒着大雨不打雨伞上台表演的艺人,同时敬业的精神也感动了现场万余名观众为其尖叫喝彩!把整晚演唱会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胡芳芳自2017年发布自己的首张创作大碟《Forever不回头》后便开启了自己的开挂之路,网络上好评如潮,在诸多音乐奖项上均有所斩获,演唱会、商演、代言等接个不停,人气急升凛然走红的态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