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马”组合助力《沧海一生笑》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1:1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麻花黄金铁三角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2015年8月30日,《沧海一生笑》常宝华先生从艺八十周年巅峰演出将在海淀剧院火爆举办。连续登上春晚多年,开心麻花黄金铁三角沈腾、马丽、杜晓宇也将登台演出。三人将在现场演绎有关医患关系的作品《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此次在相声的舞台演小品,相信这种颠覆性必定引爆众人期待。

  《沧海一生笑》火爆来袭  “沈马”组合锦上添花

  《沧海一生笑》是常宝华先生从艺八十周年的一次纪念演出,用他老人家的话说就是:“好久没见观众了,想他们了。”本次演出不仅会有相声界众多大咖登台助演,还会融入小品元素,打造“喜剧无界限”的概念。开心麻花近年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剧的最前线,坚持把最好玩儿的元素毫无保留呈现在观众面前。而开心麻花签约艺人沈腾、马丽、杜晓宇更是连续多年登上春晚的舞台,此番在《沧海一生笑》演出现场登台,一方面是敬重常老先生的为人以及艺术造诣,另一方面也想向观众传达相声、小品,都是为老百姓带来欢乐的,并无界限之分;喜剧就是源于百姓,而反过来又为百姓服务的。

  想到沈腾,恐怕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个热心肠、样子有点贱贱的“郝建”;提起马丽,我们总能想起她那“爽朗”的笑声,他们在一起,无需多说,眉角眼梢已全是戏。相信此番小品相声大联袂,一定会使观众的肾上腺素飙到极点。

  本次活动由开心麻花主办,“美男子”常远担纲本次演出的导演。更有多位重量级老师加盟助阵,如师胜杰、石富宽、常贵田、姜昆、李金斗、李建华、曹云金、刘云天、苗阜、王声等将会悉数登台,侯耀华、春妮担任演出主持。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30日,海淀剧院的盛会!强大的助演阵容,必将是2015年不可错过的巅峰盛宴!

  演出时间:2015年8月30日(周日)19:30

  演出地点:北京 海淀剧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