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床异梦》刘在石开玩笑 “金泰希最近状态不好,总躺在床上”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0 14:2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同床异梦》刘在石开金泰希玩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29日播出的SBS《同床异梦,没关系没关系》中,有着减肥强迫症的女儿和阻止女儿减肥的妈妈公开了自己的故事。当天节目中,主持人金九拉为了劝阻女儿用演员金泰希做例子。嘉宾徐长勋说道“为什么说道金泰希啊?”

  这时,刘在石开玩笑的回应“金泰希最近状态不好,看了电视剧的话就知道,她总是躺在床上。”引发现场爆笑。

  金泰希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龙八夷》中饰演集团第一继承女,在开始的剧集中以沉睡的状态出场。

  另外,综艺节目《同床异梦》主要是为了处于青春期的小学、初中、高中生解决与父母之前矛盾的节目,并于每周六晚8时45分(韩国时间)播出。

新闻表情